欧阳特帅

网恋选我我超甜,骗人感情还骗钱😀

“I'll grow old with her,just from afar”

宅总这句话在我心中是POI台词top1

现实和艺术不一样
现实中期待的当然是白头到老的平静生活
艺术则需要跌宕的故事和激烈的感情
小甜饼固然好吃
刀子咽下去也很爽口
可是单纯的甜蜜和单纯的悲伤都不是完美的爱情故事

“我会和他白头偕老,只是天各一方”
是我心中甜虐平衡的最佳故事
其实说白了就是爱而不能
我爱他,他爱我,我们彼此相爱
可是因为种种原因我们不能在一起
看似结局悲伤
可是扒开BE的外壳却是满满的糖

爱情故事重要的不是最后是否在一起
而是描绘感情本身
HE只是给读者的安慰剂

只要证明确实有感情存在
不论爱情友情
是不是在一起就不重要了

CP也是这样

他们终会白头偕老
只是天各一方

这就是最棒的结局

评论

© 欧阳特帅 | Powered by LOFTER